年糕鸽子

会不定时断更哦——当然也有可能会不定时掉落更新哒——

我!坂口安吾!打钱!

#ooc预警!!

#不喜勿喷,我还是挺玻璃心的……

#请友好提建议,虽然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下篇了

#内容与题目严重不符呢

很好、go!!!

——————————————————————————

1.

当坂口安吾从糖果店里出来的那一刻是十分懵逼的。

懵到嘴里的棒棒糖都掉了,呆呆的回不过神。毕竟任谁刚刚从繁华都市的糖果店里出来就到海边都会懵掉。

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观察了四周,发现不是恶作剧后的安吾简直想哭。

【当事人】:真的,我真的傻,我单知道cos和coser会破次元壁,但是我不知道本人竟然也会破次元。早知如此,我就不出门了(默泪)

2.

急忙把糖和零食藏在身上保卫好自己唯一的财产后,安吾终于有心情来看看自己穿到哪儿了。

“嘶!”安吾仰头看着那高耸挺拔的五栋大楼,“这楼好tm眼熟啊……”

好,破案了,是主世界(冷漠)

3.

怎么办?这里可是有超级多的剧本精的……这是只有点焦虑的安吾。

就说自己是这个世界的自己小时候?不行啊,别说乱步了,太宰黑泥都不信…

说自己是平行世界同位体?好像有可行性诶……

啊啊啊!好烦!算了算了,摆烂吧!

左右“小震不用跑,大震跑不了”。

就当是一次免费的旅游罢,还不用担心被抓回去关禁闭。

只要我是一只没有脑子的僵尸,就没有人可以看出我在想什么,安吾乐观的想。

4.

安吾终于从海边离开了。

现在他正站在街道边思考今天要住哪……

刚刚想了那么多却忘了思考今天住哪里、明天吃什么呢……(沧桑微笑)

“唔……钱什么的够用,住所什么的将就将就,就住树上吧!”安吾一副“沉思”模样。

他自己认为现在自己肯定很酷,但实际上———

路人眼里:哇!好可爱的一个男孩子!小大人的模样好卡瓦———!头发肯定超级软!想rua啊!!

5.

被几个女子高中生rua出阴影的安吾好不容易才从包围圈里出来。

他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不知道从哪个口袋里掏出一块糖,含在嘴里。

安吾来到了中华街。

“唔!好多东西啊!!”安吾激动的眼里都冒星星了。“可以放开吃了!!”

6.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躲在座位上的安吾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让我来浅浅简述一下,安吾刚刚进入一家饭店准备吃饭,才刚刚坐下,就听见贼耳熟的声音,仔细一听,哎呦!这不是中岛敦和太宰治的声音嘛!安吾:窒息)

安吾:如果可以我想现在就哭着跑出去(不是)真是令人窒息啊(疲惫微笑)

7.

用了毕生所学的伪音技术,把自己装成一个只·是·和本世界坂口安吾长的像的、短发的、女孩子的安吾:我好累,(目死)好想死啊,我已经看见三途川了呢,为什么会碰到太·剧本精·宰·黑泥精·治呢……

8.

艰难的吃完这顿饭后,安吾就开始物色哪棵树更适合睡觉了。

“这棵太高,这棵太矮,这棵树叶过于秃了,那棵又太厚……”

跟在安吾后面的太宰:???这个孩子在说什么?

是的,太宰在饭店就发现了这个“女孩子”的不对劲,然后一路跟踪安吾。

“哇!这棵树不错!先做个标记!等会儿在来看看!”好烦啊!太宰治他什么时候走啊!!?实在不行我就要去警察局去睡一觉了啊!试试甩掉他吧……

是的,安吾也发现太宰在跟踪他了。

9.

紧紧跟着安吾的太宰看着面前的一堵墙陷入沉思:我被一个小孩给耍了???

10.

好不容易甩掉太宰的安吾也不挑树了,随随便便爬上了一颗有一点高大的树木。

趴在一根大树枝上睡的很熟的安吾完完全全忽略了树下的终于回来了的满脸懵的太宰。

11.

【纯白色的世界】

“呃……安吾?安吾?醒醒!!醒醒!!”

安吾感觉似乎有个人在疯狂的晃动自己。“谁啊?”安吾睡眼松懈。

“是我啊!!是我!!是“书”啦!”

“你是“书”?”

“嗯哼~~”“呵,所以就是你把我搞到这个地方来的?”(安吾的冷笑jpg.)

“哎呀……那不是…失误嘛~就当在这玩俩天嘛~”

“……我要房子,我要钱,还要我家“书”……”

“太难办了啊!!!”

“呵,那把这个世界的权限给我行吗?”“啊!安吾!我改主意了!我们还是商量商量钱和房子和“书”的问题吧!”

「呵呵,还治不了你?」(安吾白眼jpg.)

(一阵“友好”的商谈)

“呵呵呵,只是高兴与你说话呢~~“书”君~”安吾微微假笑。

“呵呵呵,我也是啊,和你说话真的很“开心”呢……”“书”面容扭曲假笑。

双方紧握不放的手似乎在宣告他们“友谊”的伟大。

哎呀,还真是伟大呢~(鳄鱼的假笑)

—————————————————————



评论(48)

热度(43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